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 20181107 丝绸之路上的面食 乌鲁木齐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7日 2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乌鲁木齐,古丝路上连接中亚和欧洲的交通枢纽,大米来到了心心念念的草原,第一个挑战就是骑马!温暖的帐篷里,大米受到了哈萨克朋友热情的招待!在城里,大巴扎的琳琅满目让大米着迷,不过街边的烤包子可真香!大米做出了自己最爱吃的大盘鸡,他要把学到的民族美食技艺加进创意菜里,和哈萨克族人一起庆祝古尔邦节,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行者》 20181107 丝绸之路上的面食 乌鲁木齐)

《行者》 20181107 丝绸之路上的面食 乌鲁木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乌鲁木齐,古丝路上连接中亚和欧洲的交通枢纽,大米来到了心心念念的草原,第一个挑战就是骑马!温暖的帐篷里,大米受到了哈萨克朋友热情的招待!在城里,大巴扎的琳琅满目让大米着迷,不过街边的烤包子可真香!大米做出了自己最爱吃的大盘鸡,他要把学到的民族美食技艺加进创意菜里,和哈萨克族人一起庆祝古尔邦节,更多精彩尽在本期节目。 (《行者》 20181107 丝绸之路上的面食 乌鲁木齐)
channelId 1 1 2 7f64ffc4a2dc3de33d96c796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