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有多远走多远》 20181215 革命老村迎新生 光村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5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琼中光一、光二村,曾经是一个“养在深闺无人识”的贫困黎族村庄,经过多年的发展,它一举成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美丽乡村”,吸引了众多的游客慕名前来。那么,究竟是经历了一场怎样的“蜕变”之旅,让这座在大山深处的古寨村落,散发出迷人风采的呢? (《有多远走多远》 20181215 革命老村迎新生 光村)

《有多远走多远》 20181215 革命老村迎新生 光村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琼中光一、光二村,曾经是一个“养在深闺无人识”的贫困黎族村庄,经过多年的发展,它一举成为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的“美丽乡村”,吸引了众多的游客慕名前来。那么,究竟是经历了一场怎样的“蜕变”之旅,让这座在大山深处的古寨村落,散发出迷人风采的呢? (《有多远走多远》 20181215 革命老村迎新生 光村)
channelId 1 1 2 a238e904c0b23de3968ce796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