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有多远走多远》 20181222 山水秘境有黎家 堑对村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2日 2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川草色青袅袅,绕屋水声如在家。怅望美人不携手,墙东又发数枝花。湍急的乘坡河,映青山竹海,揽万顷碧绿,山水一色,浑然一体。纵横通达、宽阔平坦的乡道上不时有劳作的人们经过,一幢幢拔地而起的红顶白墙小洋楼掩映在绿荫丛中,鸡鸭的欢叫声,农人们的吆喝声,回荡在这个焕然一新的村庄,飘向远处的青山黛岚。这里是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平镇堑对村,三面环山、一面傍水,犹如世外桃源。(《有多远走多远》 20181222 山水秘境有黎家 堑对村)

《有多远走多远》 20181222 山水秘境有黎家 堑对村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川草色青袅袅,绕屋水声如在家。怅望美人不携手,墙东又发数枝花。湍急的乘坡河,映青山竹海,揽万顷碧绿,山水一色,浑然一体。纵横通达、宽阔平坦的乡道上不时有劳作的人们经过,一幢幢拔地而起的红顶白墙小洋楼掩映在绿荫丛中,鸡鸭的欢叫声,农人们的吆喝声,回荡在这个焕然一新的村庄,飘向远处的青山黛岚。这里是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和平镇堑对村,三面环山、一面傍水,犹如世外桃源。(《有多远走多远》 20181222 山水秘境有黎家 堑对村)
channelId 1 1 2 c8cbd414c6343de3c8841b60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