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 20181224 远方不远·穿越三百年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23: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怀揣环游世界的梦想,施华栋自驾造访北美大陆,寻访人类历史遗迹与自然奇观,世界第一大瀑布却让他颇感失望。意外发现的狂野之河又为何令他震惊?星型城堡前仪仗队中频繁出现的一只公羊记载着一百多年前的光荣与骄傲。圣约翰小城一条普通的河流每天准时上演河水倒流的奇观。(《行者》 20181224 远方不远·穿越三百年)

《行者》 20181224 远方不远·穿越三百年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怀揣环游世界的梦想,施华栋自驾造访北美大陆,寻访人类历史遗迹与自然奇观,世界第一大瀑布却让他颇感失望。意外发现的狂野之河又为何令他震惊?星型城堡前仪仗队中频繁出现的一只公羊记载着一百多年前的光荣与骄傲。圣约翰小城一条普通的河流每天准时上演河水倒流的奇观。(《行者》 20181224 远方不远·穿越三百年)
channelId 1 1 2 d0b0e684c7d73de31c979369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