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有多远走多远》 20181226 梦想方程式 梦想超越者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6日 21: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不断超越的精神让梦想家们逐梦前行,怎样的超越让威尔逊用特技动作使好莱坞电影风靡世界,怎么样的超越让马丁打造出健身体系,怎样的超越使安迪的作品打破人们对哲学思考的界限?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有多远走多远》 20181226 梦想方程式 梦想超越者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不断超越的精神让梦想家们逐梦前行,怎样的超越让威尔逊用特技动作使好莱坞电影风靡世界,怎么样的超越让马丁打造出健身体系,怎样的超越使安迪的作品打破人们对哲学思考的界限?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channelId 1 1 2 17ded9d4c95a3de32f85d94f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