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 20190101 喜事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1日 22: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无论何时,身在何处,人们从不吝啬对于婚姻生活的美好祈望,婚姻意味着彼此的约定,是一起成熟,一起老去的幸福,更是两个家族的融合与繁衍。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找寻,继承,传播属于自己的喜事。本期节目讲述苗家姑娘的喜事相关联,以一名老银匠和儿子两代银匠的故事为主线,纪录反映苗家银饰制作的工艺、文化、历史、传承与发展。(《行者》 20190101 喜事)

《行者》 20190101 喜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无论何时,身在何处,人们从不吝啬对于婚姻生活的美好祈望,婚姻意味着彼此的约定,是一起成熟,一起老去的幸福,更是两个家族的融合与繁衍。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找寻,继承,传播属于自己的喜事。本期节目讲述苗家姑娘的喜事相关联,以一名老银匠和儿子两代银匠的故事为主线,纪录反映苗家银饰制作的工艺、文化、历史、传承与发展。(《行者》 20190101 喜事)
channelId 1 1 2 408b3674ce153de32194a1af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