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 20190107 团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7日 2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团聚是长在一个中国家庭血脉里的基因,在中国人眼中,无论亲人走了多远,去了多久,相知相守相聚的信念,可以抵住千山万水的隔绝与无数寒暑昼夜的变更。在顾家爱家的中国人的情感生活中,团聚是永恒的主题。在众多具有代表性的佳节里,元宵从名字到习俗都透着浓浓艳艳的和合团圆之气。(《行者》 20190107 团聚)

《行者》 20190107 团聚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团聚是长在一个中国家庭血脉里的基因,在中国人眼中,无论亲人走了多远,去了多久,相知相守相聚的信念,可以抵住千山万水的隔绝与无数寒暑昼夜的变更。在顾家爱家的中国人的情感生活中,团聚是永恒的主题。在众多具有代表性的佳节里,元宵从名字到习俗都透着浓浓艳艳的和合团圆之气。(《行者》 20190107 团聚)
channelId 1 1 2 03fbcfe4d2ce3de365975e1b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