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 20190108 团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08日 23: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团聚,是长在每一个中国家庭血脉里的基因,在热衷于团聚的中国人眼里,一杯酒,一道菜,一张照片,一句问候,都有可能承载团聚的幸福感受,从而让这个基因得到滋养和满足。于是,在华夏文明几千年的繁衍生息中,团聚的基因以各种形式,各样习俗,跨越了地域,跨越了民族,打破了各色人群和文化的边界,代代传承着中国人对家庭情感最返璞归真的理解和追逐。(《行者》 20190108 团聚)

《行者》 20190108 团聚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团聚,是长在每一个中国家庭血脉里的基因,在热衷于团聚的中国人眼里,一杯酒,一道菜,一张照片,一句问候,都有可能承载团聚的幸福感受,从而让这个基因得到滋养和满足。于是,在华夏文明几千年的繁衍生息中,团聚的基因以各种形式,各样习俗,跨越了地域,跨越了民族,打破了各色人群和文化的边界,代代传承着中国人对家庭情感最返璞归真的理解和追逐。(《行者》 20190108 团聚)
channelId 1 1 2 31a71134d3953de3019ee8a9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