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有多远走多远》 20190322 路虎星级自驾路线推荐——探秘滇西(一)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2日 23: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古人用彩云南现,来遥指这片神秘的云岭高原,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独特的地形地貌,赋予了云南不一样的风花雪月。本次探秘滇西的旅程,定位北纬二十五度的秘境之地,沿着边境线一路向北前行,在一千公里的旅途中,发现隐匿在大山深处的秘密。 (《有多远走多远》 20190322 路虎星级自驾路线推荐——探秘滇西(一))

《有多远走多远》 20190322 路虎星级自驾路线推荐——探秘滇西(一)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古人用彩云南现,来遥指这片神秘的云岭高原,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独特的地形地貌,赋予了云南不一样的风花雪月。本次探秘滇西的旅程,定位北纬二十五度的秘境之地,沿着边境线一路向北前行,在一千公里的旅途中,发现隐匿在大山深处的秘密。 (《有多远走多远》 20190322 路虎星级自驾路线推荐——探秘滇西(一))
channelId 1 1 2 d7b124d40cf23de4ef88ce40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