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有多远走多远》 20190330 路虎星级自驾路线评级·海南·环岛征途(二)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30日 2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纬18度,是世界上最美的一条纬度,它是大海的方向,也是人类发自本能,对于未知奇遇的渴求。结伴街头艺术家,沙滩涂鸦,表达心中梦幻的海南岛;沉浸未来水世界,出海海钓与自由气息重逢;寻访水下摄影师,他因大海找到自我,又以自我守望海洋。 (《有多远走多远》 20190330 路虎星级自驾路线评级·海南·环岛征途(二))

《有多远走多远》 20190330 路虎星级自驾路线评级·海南·环岛征途(二)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北纬18度,是世界上最美的一条纬度,它是大海的方向,也是人类发自本能,对于未知奇遇的渴求。结伴街头艺术家,沙滩涂鸦,表达心中梦幻的海南岛;沉浸未来水世界,出海海钓与自由气息重逢;寻访水下摄影师,他因大海找到自我,又以自我守望海洋。 (《有多远走多远》 20190330 路虎星级自驾路线评级·海南·环岛征途(二))
channelId 1 1 2 794bb314133c3de4948b572b0a4e5c44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