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 20190415 台湾味道·口湖黑金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5日 2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出生台湾云林口湖的曾界崇,27年前选择回老家继承父业,让他从拿枪的警探,摇身成为终日泡在水中的养殖户。人称“乌鱼伯”的曾焕佾,从1980年开始养殖乌鱼,不仅自创乌鱼子品牌,攻下南北货通路,还成功外销日本、韩国,同时带动当地的乌鱼养殖风潮。 (《行者》 20190415 台湾味道·口湖黑金)

《行者》 20190415 台湾味道·口湖黑金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出生台湾云林口湖的曾界崇,27年前选择回老家继承父业,让他从拿枪的警探,摇身成为终日泡在水中的养殖户。人称“乌鱼伯”的曾焕佾,从1980年开始养殖乌鱼,不仅自创乌鱼子品牌,攻下南北货通路,还成功外销日本、韩国,同时带动当地的乌鱼养殖风潮。 (《行者》 20190415 台湾味道·口湖黑金)
channelId 1 1 2 159248841fcf3de4ad8ccbe60a4e5c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