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 20190502 漂向北冰洋·大雨将至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2日 2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早上,伴随着呼啸的风声,漂流者彼岸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行程。几日来上岸的休整,让彼岸保持着不错的状态。行进间,突然一阵熟悉的声音,吸引了彼岸的注意,一台飞行器正在空中盘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行者》 20190502 漂向北冰洋·大雨将至)

《行者》 20190502 漂向北冰洋·大雨将至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早上,伴随着呼啸的风声,漂流者彼岸又开始了新的一天的行程。几日来上岸的休整,让彼岸保持着不错的状态。行进间,突然一阵熟悉的声音,吸引了彼岸的注意,一台飞行器正在空中盘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行者》 20190502 漂向北冰洋·大雨将至)
channelId 1 1 2 0ee236342d2b3de4999d40f50a4e5c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