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 20190507 漂向北冰洋·一个人的狂欢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7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俄罗斯境内,经过了四十天的长途漂流,此时的彼岸进入了西伯利亚地区,气候也日渐寒冷。彼岸自幼生活在北疆地区,对西伯利亚的气候并不陌生。然而,一念之差,险些让他整个计划付诸东流。 (《行者》 20190507 漂向北冰洋·一个人的狂欢)

《行者》 20190507 漂向北冰洋·一个人的狂欢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俄罗斯境内,经过了四十天的长途漂流,此时的彼岸进入了西伯利亚地区,气候也日渐寒冷。彼岸自幼生活在北疆地区,对西伯利亚的气候并不陌生。然而,一念之差,险些让他整个计划付诸东流。 (《行者》 20190507 漂向北冰洋·一个人的狂欢)
channelId 1 1 2 57b5d95431153de44682fd100a4e5c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