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有多远走多远》 20190507 开着房车环岛游 玩转海口之领悟火山口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7日 2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自爱尔兰的帕特里克是在海南生活了8年的洋女婿,作为网站创始人,他准备与来自英格兰的摄影师Jake开启第三次环海南岛之旅,本期节目,他们将玩转火山口,体验当地特色美食烤肉。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有多远走多远》 20190507 开着房车环岛游 玩转海口之领悟火山口)

《有多远走多远》 20190507 开着房车环岛游 玩转海口之领悟火山口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来自爱尔兰的帕特里克是在海南生活了8年的洋女婿,作为网站创始人,他准备与来自英格兰的摄影师Jake开启第三次环海南岛之旅,本期节目,他们将玩转火山口,体验当地特色美食烤肉。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有多远走多远》 20190507 开着房车环岛游 玩转海口之领悟火山口)
channelId 1 1 2 b40f753431103de44682fd100a4e5c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