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 20190513 远方不远·无人之境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3日 2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澳大利亚的最南端,有一座被称为世界尽头的岛屿,它拥有着壮丽的海岸,起伏的群山,古老的雨林,宛如一个大花园般矗立在大海之中,它就是塔斯马尼亚。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行者》 20190513 远方不远·无人之境)

《行者》 20190513 远方不远·无人之境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澳大利亚的最南端,有一座被称为世界尽头的岛屿,它拥有着壮丽的海岸,起伏的群山,古老的雨林,宛如一个大花园般矗立在大海之中,它就是塔斯马尼亚。更多精彩,敬请收看。 (《行者》 20190513 远方不远·无人之境)
channelId 1 1 2 5c673af435cc3de4aa92ee3c0a4e5c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