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 20190523 生命守护者·鸟爸的春天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4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常州市武进区西部的嘉泽镇,这片占地四十亩的苗圃除了生长着郁郁葱葱的苗木,还栖息着九万多只鸟儿。它们在这里盘旋飞舞,啼鸣呼应。七十五岁的闵浩焕老人与这些从四面八方飞来的白鹭,夜鹭,池鹭,黑鹳们整整相伴了二十七年。 (《行者》 20190523 生命守护者·鸟爸的春天)

《行者》 20190523 生命守护者·鸟爸的春天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常州市武进区西部的嘉泽镇,这片占地四十亩的苗圃除了生长着郁郁葱葱的苗木,还栖息着九万多只鸟儿。它们在这里盘旋飞舞,啼鸣呼应。七十五岁的闵浩焕老人与这些从四面八方飞来的白鹭,夜鹭,池鹭,黑鹳们整整相伴了二十七年。 (《行者》 20190523 生命守护者·鸟爸的春天)
channelId 1 1 2 06df43c43e193de42d8edba70a4e5c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