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 20190604 生漆匠人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5日 0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人要衣装,佛要金装,木器家具要漆装。现代化学工业生产的各种各样油漆满足了各行各业的需要,不但价格比较低廉,而且使用简单方便,几乎不用拜师学艺,人人都能成为油漆匠。那么古老的油漆手艺还有没有利用空间,生存必要?让我们走近漆匠师傅,和他们聊聊漆匠的前世今生,听听他们的油漆经。 (《行者》 20190604 生漆匠人)

《行者》 20190604 生漆匠人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人要衣装,佛要金装,木器家具要漆装。现代化学工业生产的各种各样油漆满足了各行各业的需要,不但价格比较低廉,而且使用简单方便,几乎不用拜师学艺,人人都能成为油漆匠。那么古老的油漆手艺还有没有利用空间,生存必要?让我们走近漆匠师傅,和他们聊聊漆匠的前世今生,听听他们的油漆经。 (《行者》 20190604 生漆匠人)
channelId 1 1 2 66d7906f9d1a4f0a9f9f8e3fedff7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