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行者》 20190703 西游寻音·他乡遇知音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3日 2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新疆尉犁县,音乐人李星宇拜访了当地的一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民歌传承人,第一次听到新疆传统乐器萨塔尔的演奏,离开尉犁县的当天。一位吟游诗人的后辈邀请李星宇做客,歌者演唱着爷爷流传下来的民歌,讲述爷爷写歌锄强扶弱的故事。 (《行者》 20190703 西游寻音·他乡遇知音)

《行者》 20190703 西游寻音·他乡遇知音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新疆尉犁县,音乐人李星宇拜访了当地的一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民歌传承人,第一次听到新疆传统乐器萨塔尔的演奏,离开尉犁县的当天。一位吟游诗人的后辈邀请李星宇做客,歌者演唱着爷爷流传下来的民歌,讲述爷爷写歌锄强扶弱的故事。 (《行者》 20190703 西游寻音·他乡遇知音)
channelId 1 1 2 abd44c63798a45159f33ab0847cd2ce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