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延庆区

4月29日至10月7日,举世瞩目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在北京延庆举办,同时,延庆也是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地之一,域内有八达岭长城等知名景区。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

祖国北疆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清晨,骏马在草原上驰骋,驯鹿在兴安密林穿行;午后,寻访蒙古族发祥地额尔古纳,湿地百鸟蹁跹,野花铺层到天边;晚霞绮丽,牛羊归圈,阿妈端上了浓香的奶茶,莫日格勒河畔长调悠扬;繁星之下,迷人的满洲里,飘散着浓郁的俄蒙风情。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

营口市鲅鱼圈区整合滨海旅游、温泉、文化等资源,打造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江苏省扬州市

“扬州的夏日”是每年6-8月扬州以朱自清同名散文为题的夏日系列活动季。“扬州的夏日”聚焦“亲子研学”主题,汇集扬州各大特色活动、主题路线、趣味夏令营,给家长和孩子更多选择,让孩子在“游”中“学”,在“学”中“游”。

福建省平潭

平潭是中国第五大岛,自然文化资源独具特色,海域、海岛资源丰富,夏季是平潭旅游的好季节,游岛玩海来平潭。

广西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位于广西南部沿海,有铁山港、三娘港、钦州港、防城港、珍珠港等,被誉为“天然港群海岸”。最具代表性的旅游资源有:中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北海涠洲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中国第一滩——北海银滩;拥有“岭南美玉、胜景如林”的美誉的玉林;中华白海豚栖息地、海上丝绸之路必经地——钦州三娘湾旅游区等是国内外著名滨海休闲目的地。

四川省黄龙风景名胜区

2019年4月1日起,黄龙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对外开放,其巨型钙华岩溶景观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喀斯特地貌经典。

青海省茶卡盐湖景区

茶卡盐湖是中国罕有的盐湖旅游资源,地处青藏高原,夏季气候凉爽,湖面犹如明镜,被誉为“中国的天空之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