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2017(第五届)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品橙旅游峰会将秉承历届“崇本务实,精准整合”的一贯作风,打造一系列“旅游产业”与“供应链”话题与整合方向,资源现场整合,跨界拓展维度,持续助力旅游业大发展。本届峰会将从市场、产业、投资和科技等角度,交流经验和探索合作,更好地做好旅游产业链对接。

峰会主题:放眼国际,深耕本地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3至24日

活动地点:中国·上海

一分钟对接贫困县旅游资源
旅游扶贫怎么扶
图文直播
自动刷新:
刷新
    显示更多

    参会嘉宾

    本次会议邀请的嘉宾来自旅游局、目的地景区、在线旅游、旅游地产、旅行社、酒店及住宿业、航空公司、邮轮、旅游用车、旅游科技、旅游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投资机构、教育机构、体育企业、旅游培训机构、旅游协会、旅游营销等旅游相关产业链的核心高管、专家学者和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 作为品橙旅游峰会的特征,参会嘉宾均为企业高管和项目负责人,确保高峰交流、合作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