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游记

    中国首档大型跨界美食综艺节目《吃游记》,第1季《家乡味道》,以各地的地理标志产品、地理标志文化为重要线索,采用“线上节目+线下体验+电商”的模式,推介中国各地的美食美景资源和特色风土人情,传播“不忘初心”、“记住乡愁”、“回馈家乡”的励志奉献精神,帮助各地方打造城市名片。节目由外景+棚拍两部分组成。

    人气歌手刘忻、网络红人作家仲尼扮演“吃游记”餐厅的两位店长,负责去全国各地寻找最地道的当地美食。找到之后将各地的美食,连同厨师,食材、水等全部运回位于北京CBD的“吃游记”实体餐厅。餐厅既是节目的演播室,也是各地地理标志产品的线下体验中心和展销中心,更是明星粉丝们的聚集地。各路明星会在“吃游记”餐厅里与大家一起分享来自家乡的地道美食,并用各种创意形式全面推介自己的家乡,打造全国各地美食周。

今日推荐:《吃游记》第七集 长沙:左小青“卖艺”推介家乡菜,仲尼连吃六盘辣椒炒肉

主持人介绍

刘忻(Moraynia)

中国高人气流行原创女歌手、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 2007年获首届《舞动音画》明星选拔赛冠军;
2011年《快乐女声》全国季军;
2012年7月发行第一张迷你专辑《我是你的女朋友》,并凭借此获得2012年度星外星唱片内地销量冠军;并于2013年内包揽五大音乐颁奖典礼多项新人奖 。
2015年12月举办《My room》个人首唱会,音乐事业步步高升。

仲尼(Johnny)

原名黄小沣,网络高人气红人作家,自媒体工作者。代表作有《谢谢你曾来过我的世界》、《如果还能再见你》,参与电视节目《非常完美》、《诗歌之王》等的录制,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