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北海道
主持人介绍

李强

出生于中国上海。1998年到日本,2001年参加【北海道日语演讲比赛】获第一名。之后在札幌各文化中心担任中文教师及中国茶讲师。
2003年--2008年在小樽短期大学担任中国文化论讲师。2009年担任HTB北海道电视台专职中文翻译。通过中国国内媒体介绍北海道的风土人情。2012年任【LOVE HOKKAIDO】主持人。

大野惠

出生于千叶县成田市,移居北海道8年。2007年进入HTB北海道电视台工作。数年来,作为播音员及记者,每天奔波于北海道各地进行采访、录制工作。
除了担任【LOVE HOKKAIDO】节目主持人以外,还任周末档【推荐给你】的主持人及早晨档【推荐给你,早安】节目的新闻主播。

阿莱娜

出生于俄罗斯萨哈林州科尔萨科夫市。小时候对父亲带回来的的日本玩偶一见钟情,从此恋上日本。大学时代,阿莱娜曾两度来到北海道参加短期留学项目。2012年进入北海道大学国际观光传媒研究院学习,同时参与了道内多档节目的录制。2015年10月,加盟北海道电视台(HTB)的"力荐"节目,出演"阿莱娜眼中的北海道"环节。2016年4月,正式出任本节目二代目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