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开幕

旅游首页 国家旅游局 2016年10月21日 09:30 A-A+

原标题:

  10月20日,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出席开馆仪式并宣布开幕。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张晓钦、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塔勒布?瑞法依、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冰岛驻华大使司迪方以及牙买加、印度、马来西亚、科特迪瓦、老挝、缅甸等相关国家旅游部门负责人和驻华使领馆官员等出席了开馆仪式。

  本届旅游展为期三天,展览规模2.3万平方米,柬埔寨为主宾国。旅游展以促进中国和东盟各国的旅游交流合作为亮点,突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旅游发展与合作”主题。设立了国际旅游专业展、国际旅游商品展、国内旅游专业展、广西旅游形象展、旅游消费展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等六个主题展馆。美国、英国、俄罗斯、南非、埃及、印度、日本和马来西亚等59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4个省区市的近800家企业和300余名海外买家参展参会。(摄影:欧元福)

相关阅读 旅游展 | 东盟
我要纠错编辑:李响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