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旅游频道

《中华百工》之《工艺竹编》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12日 19: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央视网报道 从东阳到嵊州,从篾匠到工艺美术大师,匠人用技艺传家、创造艺术品,更让世界和中国的竹乡紧密相连。用最普通的材料,他们完成了各种意想不到的作品。何福礼、卢光华等浙江的“手艺人”,沿承古老的传统,用竹丝完成的雕塑、建筑、书画作品,把中国最常见的竹子,赋予让人惊叹的艺术之美。

《中华百工》之《工艺竹编》 从东阳到嵊州,从篾匠到工艺美术大师,匠人用技艺传家、创造艺术品,更让世界和中国的竹乡紧密相连。用最普通的材料,他们完成了各种意想不到的作品。何福礼、卢光华等浙江的“手艺人”,沿承古老的传统,用竹丝完成的雕塑、建筑、书画作品,把中国最常见的竹子,赋予让人惊叹的艺术之美。
channelId 1 1 2 260d97771bb44b8c98bc7f9490729c8d

860010-112804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