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组图]滕州微山湖湿地:在最美的湿地 遇见最美的你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0日 14:24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轻轻地踮起脚尖,站在秋日的暖阳里,让我们在最美的湿地,遇见微湖碧水、清风梳柳;遇见万顷红荷、苇浪翻波;遇见绿减红瘦、芦荡飞雪;遇见雪映微湖、万鸟翱翔……很幸运,在最美的湿地,遇见了最美的你。

有人说,如果你没有在秋天的时候去过微湖湿地,就永远不会知道这个地方在它最美的季节是何等的震撼人心,也有人说,如果你没有看过秋天的微湖湿地,也就不会知道自然的造化能够勾勒出那般摄人心魄的美丽画卷。

  

在这秋风落叶的季节,泛黄的树叶挂在半边天,那一刻,微湖多么美丽,秋风徐徐吹过,一片杨树叶飘落我的眼前,秋日里你那最美的瞬间,让我回味你的美……

踏着石板小路,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扑鼻而来,嗅着醉人的芬芳,寻到了那一抹芳踪,一株株枝繁叶茂的桂花树,缀着一簇簇金黄的小花,散发着诱人的芬芳。很幸运,在最美的湿地,最美的季节,遇见那盛开着的飘着清香的桂花。

湿漉漉的木栈道,一丛丛的芦苇荡,驻足亭榭间,倚靠在木椅上,闭上眼睛休息片刻。湖水冲击堤岸的声音、风吹过芦苇和树叶的沙沙声,听的真真切切。此刻迎着阳光,放空自己,在这大片的湿地中,感受着自身的渺小,在喧哗的世间,遇见了久违的安静。

 

沿着熟悉的小路,走进最美的湿地,那一朵朵雕塑般娇艳的睡莲、大气的王莲,在湖中映射出叶与花的倒影,就这样,不带地图,不跟导游,随意的走着,走着.......走过那林间,走尽那湖区,一路遇见在树一旁、在湖一方——最美的你!

 

相关阅读 湿地 | 美的
我要纠错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