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央视网消息 又到一年立春时,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首个节气,有一项重要习俗就是“咬春”,北方吃春饼,而南方则流行吃春卷。与此同时,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世间美景渐次而至。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细数立春前后的各地美景吧。

图片拍摄于2013年2月20日,上海炮台湾湿地公园的小鸟。

2018年2月18日,福建厦门,春色里的阳桃。

2014年2月20日,武汉梅园花开满园,一时间姹紫嫣红,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往观瞻。

2019年2月4日,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西瑶草村果树大棚里,蜜蜂在盛开的桃花间飞舞采蜜。

2019年2月27日,在重庆市南川区生态大观园拍摄的嫩叶。

2020年2月29日,成都金堂的油菜花大面积盛开,图中游人正在花海中拍照观赏美景。

2020年2月24日,浙江湖州,余家漾公园,春天里碧绿的小草生长得正旺盛。

2021年2月1日,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地派镇,2月份了,路边各种梨花树开满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