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键可退出全屏浏览

央视网消息 小年来了,除夕还会远吗?让我们一同盘点,往年各地都是如何庆祝小年的。

图片拍摄于2018年2月7日,沈阳,沈阳故宫东大门挂起门神,迎接即将到来的小年。

2019年1月28日,山东潍坊,民间艺人在青州市古城景区进行非遗表演。

2019年1月28日,在呼和浩特市回民区莫尼山非遗小镇,各族群众参加传统“祭火祈福”活动。

2020年1月17日,市民和游客在大连市金石文化博览广场观赏花灯。

2020年1月17日,北京市西城区椿树街道第四届琉璃厂“亮灯祈福·迎春灯谜”活动拉开序幕,众多市民前来猜灯谜,观彩灯。

2020年01月17日,上海街头迎新春装置景观吸引路人观看。

2019年1月28日,北京,什刹海荷花市场南侧广场上的景观小品点亮后,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合影摄影。

2018年2月8日,西安,腊月二十三是传统节日“祭灶”,也为春节登场敲响锣鼓,以一场独具特色的灯光秀点亮小年夜。

2019年1月28日,游客在江苏省扬州市枣林湾园博园新春灯会上赏灯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