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文娱视频图片评论

用心感受自然风景,寻觅镜头里的“仙境”

旅游首页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1月07日 10:08 A-A+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央视网消息  我们都知道绘画艺术,不同人所呈现的风格有所不同,其实对于摄影来说也是如此。拍摄风格可能因为构图、题材、选景等多种因素影响而带来不同的视觉体验,而后期的修饰也会对此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当我们欣赏到摄影师BeJamin的作品时,你就能够深深感受到这与以往不同的感受。

欣赏他的作品,犹如进入仙境一般。当然,我们不要误以为这都是后期修饰的功劳,因为这只是锦上添花,让色彩达到作者满意的程度,更多还是要留心BeJamin的选景和构图,因为这才是形成独特作品的重点所在。

好了,更多还是需要我们自己多看多思考,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作者更多作品吧。

作者instagram@bejamin

作者instagram@bejamin

相关阅读 摄影 | 旅行
我要纠错编辑:王天放 责任编辑:
  • 国内
  • 出境
  • 视频
  • 美食
  • 图片
  • 远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